我的人生至今,充滿了各式各樣因旅行而認識的好朋友,這些好朋友不是旅行中匆匆一眼或一夜而結下的"孽"(??)緣,我們全都是擁有超過好幾眼、好幾夜的夥伴,在這群夥伴中,珍妮花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珍妮花的本名筆劃加起來共四十一劃,其中,名字的部份就佔了三十七劃,剛認識這個人的時候,只覺得這傢伙小時候被罰寫應該會很痛苦,不過經過主角證實,小時候是個好學生、乖寶寶,那麼應該不會有這種困擾。

  六月中,珍妮花被我的一封近況報告信給撩動了旅遊的念頭:

From: Pam
Sent: Tuesday, May 15, 2007 3:02 AM
To: Wang, Jennifer
Subject: Re: 中原同儕、畢旅良伴─陳阿Pam

......六月初會重返最愛的Sardegna薩丁尼亞島一個禮拜,
oh my god~~~~海水海水海水海水!海鮮海鮮海鮮海鮮!

如果你來南義的話,那我當然是導遊兼跟屁蟲啦,再多去個地方玩,西西里也是我的愛啊!......

在 2007/5/15,Wang, Jennifer 撰寫:
 ~ 彩色的夏日西西里 ~  O  YA ~~
 
潮濕悶熱的台灣真是把我愁死了 @_@
 
我願跟隨你的腳步, 漫步沙灘夕陽下, 出發之前練白肉, 回來顏色巧克力 !
O  YA ~~  O  YA ~~
 
^^  想著想著就笑出來的 Jennifer
  她就真的給我衝來了!


  在我們兩人的6天5夜西西里+Amalfi海岸亂走行中,不時珍妮花都會問問我這個那個的義大利文怎麼說,然後就用力的記下來,因此行程到了後段,也累積了不少常用單字。
  好學與愛耍浪漫如珍妮花,竟然用這些字編起了首小詩要送給身為東道主的我,並強調一定要放上我的網誌。

  ok!ok!一日客座網主的位置一定讓妳坐,誰叫妳也是我從旅行癖中撿來的朋友呢。

Ciao, Bella !  
 
Il finito a Taiwan,
L'uscita in Italia, Favignana.

Cerco un'amore portabile,
una Pizza, Due Caffè, 1/2 litro Vino, Portare via.
Fai conto!  Il mio amore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07,06, 22
 
! 美女
 
在台灣結束,
出口在義大利.
 
我找到一個可攜式愛人,
一份披薩, 2杯咖啡, 1/2 升紅酒, 外帶.
結帳 ! 我的愛.

*客座網主說:讀詩配音樂,請用阿Pam的夏日海灘音樂─No woman no cry, Fugees翻唱版
*正牌網主說:感謝南島島主的貢獻,找到原唱版本囉─連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wP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